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阿媽煮食大讚「罐頭肉醬」好味 女兒大驚:係貓主子食物!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媽煮食大讚「罐頭肉醬」好味女兒大驚:係貓主子食物!2021年05月27日10:36最後更新:10:44原來貓糧都好味食品的包裝一定要睇清楚,否則可能 ...




阿媽煮食大讚「罐頭肉醬」好味 女兒大驚:係貓主子食物!





原來貓糧都好味

食品的包裝一定要睇清楚,否則可能釀成或大或小的後果!最近,一戶移居法國的英國人家就因為看不懂罐頭標籤上的法文而鬧了一場大烏龍,錯將貓罐頭當做肉醬食用,還大讚超美味。

Getty示意圖

據當地媒體報導,法國一名女子Angela Holloway每週都會幫爸媽購買日常用品並送至家中,而最近媽媽開心地告訴她「你上次帶給我們的肉醬很好吃,可以多買一點嗎?」此話卻令Angela相當困惑,因為她並沒有買過肉醬給父母。



Getty示意圖

媽媽又表示「那天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肉醬配上烤麵包…」,Angela連忙查看媽媽所說的肉醬罐頭,卻大吃一驚,原來媽媽用來煮食的竟是她買的貓糧,估計是某次裝錯袋子才釀成烏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