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台爸在家工作秒用「紅綠燈」讓孩子知何時能找父母說話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爸在家工作秒用「紅綠燈」讓孩子知何時能找父母說話2021年05月27日09:43最後更新:10:21簡單明了台灣疫情升溫,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各級學 ...




台爸在家工作秒用「紅綠燈」讓孩子知何時能找父母說話





簡單明了

台灣疫情升溫,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各級學校均全面停課,改為線上教學;而香港疫情漸趨穩定,但回想起當時孩子停課在家學習時,家長又要在家工作,仍心有餘悸吧?台灣一位媽媽分享妙招,在工作時利用「紅綠燈」的方式,提醒孩子甚麼時候能跟父母說話,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厲害了!」

設計圖片



台灣一位媽媽在Facebook專頁「不完美的塔」分享,表示丈夫在家工作時,為了能讓孩子知道何時可以跟父母說話,於是想出了「紅綠燈」的機制。利用紅球代表「會議中,完全不能說話」;綠燈代表「可以隨時來找爸爸說話」;而黃燈則代表「忙碌中,但急事還是可以找爸爸」。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