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iMac 不再只有中國生產 網民發現泰國、愛爾蘭生產主機

近日有網民發現Apple新推出的M1iMac生產地竟然不是中國,而是在泰國生產。一些英國網民更指他們的iMac是在愛爾蘭生產。近日正常而言,除了Mac ...






近日有網民發現 Apple 新推出的 M1 iMac 生產地竟然不是中國,而是在泰國生產。一些英國網民更指他們的 iMac 是在愛爾蘭生產。



近日正常而言,除了 Mac Pro 之外,iMac 通常是在中國組裝生產的,但似乎看到各用戶的反應,最新的 M1 iMac 不是 「Made in China」,而是「Made in Thailand」。雖然暫時不知道 Apple 是否已經將 iMac 的生產線全部搬離中國,但在中國以外設立 iMac 的生產線卻是可以肯定的。





近年來中美在外交上的關係漸趨緊張,美國企業在中國做生意也顯得更加步步為營,加上中國生產成本低廉的神話漸漸消失,綜合多方因素而言,Apple 為了減少這些外來因素的衝擊,可能正是其把 iMac 生產線分散到其他國家的在考慮原因之一。



資料來源:newmobilelif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