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網紅男曬「麥當勞秘密生日蛋糕」遭官方打臉:不存在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紅男曬「麥當勞秘密生日蛋糕」遭官方打臉:不存在2021年05月27日14:00為咗呃LIKE?麥當勞都出蛋糕?最近國外一名男網紅聲稱麥當勞(McDo ...




網紅男曬「麥當勞秘密生日蛋糕」遭官方打臉:不存在





為咗呃LIKE?

麥當勞都出蛋糕?最近國外一名男網紅聲稱麥當勞(McDonald's)有一款「秘密生日蛋糕」,多數人都不知道,他更拍片展示自己親自去麥當勞汽車外賣窗口購得該款蛋糕的全過程,影片迅速爆紅令許多人都信以為真,不過事後遭到官方打臉稱「蛋糕根本不存在」,亦有眼利的網友看出破綻,認為他偽造影片呃LIKE!

影片截圖



日前,國外一名在TikTok上擁有58.6萬粉絲的男網紅Callum Ryan(@thatonecal)在平台上拍片分享自己的獨家秘密,指自己成功在麥當勞購買到特製版的生日蛋糕。影片中他開車前往麥當勞汽車外賣窗口,落單之後在取貨窗口得到一個大大的長方形蛋糕,上面寫著生日快樂,並印有麥當勞logo和麥當勞叔叔的圖樣,而將蛋糕交給他的服務員還為他唱生日祝歌。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