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友人網購貴氣洋裝著上身「慘變床單」美國女笑到飛起

upload_article_image
友人網購貴氣洋裝著上身「慘變床單」美國女笑到飛起2021年05月27日15:47網購易中伏!最近美國一名女子NatalieTyson在社交平台上拍片分 ...




友人網購貴氣洋裝著上身「慘變床單」美國女笑到飛起





網購易中伏!

最近美國一名女子Natalie Tyson在社交平台上拍片分享姊姊友人買了一件洋裝穿上身卻大走樣的糗事,笑到飛起,影片也吸引眾多網友觀看,大家紛紛爆笑留言「這根本是床單!」

Getty示意圖片

美國女子Natalie Tyson日前在TikTok平台上拍片分享姊姊友人網購中伏的經歷,她指該朋友早前在網店購買了一件淺綠色緞面洋裝,花了32.39美元(約252港元),雖然不算太貴,但認為質量應該也不至於太差。從買家提供的展示圖可見到,洋裝採用開高衩和腰部抓皺設計,模特穿起來身材玲瓏有致,十分吸引人購買。



影片截圖

沒想到友人買回來試穿,真實效果卻十分驚人,鬆鬆垮垮,像極了「窗簾布」或是床單,完全沒有賣家騷當中的樣子,Natalie分享了對比圖後忍不住喪笑:「實在太醜了吧!!!」鏡頭前爆笑的樣子看起來超級開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