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冷氣調低可快速降溫是錯覺?日節目實測「這招」才高效慳電

upload_article_image
冷氣調低可快速降溫是錯覺?日節目實測「這招」才高效慳電2021年05月27日17:34最後更新:18:24日日都焫焫焫焫焫焫著天文台早前宣佈在23日錄 ...




冷氣調低可快速降溫是錯覺?日節目實測「這招」才高效慳電





日日都焫焫焫焫焫焫著

天文台早前宣佈在23日錄得打破1884年有紀錄以來5月最高氣溫36.1度,而5月錄得的熱夜(即全日最低氣溫在28度或以上)也打破有記錄以來最多,未到夏天就已經焫焫焫焫焫焫著,忍不住就大開冷氣,但電費也隨之暴增!最近有日本節目實測,其實只要在開冷氣時做一個步驟,就能更快降溫而且慳電慳錢。

Getty示意圖片



不少人在夏季為了讓環境和身體迅速降溫額偶會將冷氣調低,不過原來這樣做法效率又低又耗電。日前,有日本節目實測在36°C高溫房間內將冷氣調至最低的18°C,結果顯示至少需要7分鐘才能明顯降溫。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