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超級拉麵!日記者挑戰19種即食麵一大鍋混煮 味道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超級拉麵!日記者挑戰19種即食麵一大鍋混煮味道係……2021年05月27日12:02望到都飽煮公仔麵一般都是食幾多煮幾多,日本有傳媒實測將19種不同品 ...




超級拉麵!日記者挑戰19種即食麵一大鍋混煮 味道係……





望到都飽

煮公仔麵一般都是食幾多煮幾多,日本有傳媒實測將19種不同品牌的即食拉麵一起烹煮,結果發現由於各品牌拉麵選用的麵質各有不同,粗幼及軟硬也有分別,記者試食後,直言每一口咬下去的麵條口感都不同,感到非常困惑。

日本有傳媒實測將19包不同品牌的即食拉麵放在一起烹調。(網上圖片)



據日本媒體《Sora News 24》報道,記者Ikuna Kamezawa日前分別在3家超級市場買到19包不同品牌的即食拉麵,並以全公司最大的湯鍋烹調。她先按包裝袋上的指示,計算出需要加入4.9公升開水,待煲滾水後,她就把各品牌自家的湯料包及調味料都全部倒進鍋中。

每包即食拉麵中都各附湯料包及調味料。(網上圖片)



當Kamezawa一邊攪拌時,她直言湯底集百家之大成,香氣非常濃郁:「那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很好味。第一口喝下去是很濃烈的麵豉味,及後就嚐到了大豆和魚湯的味道,後勁還有一點點帶酸,這味道可能來自蕃茄味拉麵。」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