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愚人節驚收數千元Pizza帳單 戶戶送整蠱客戶挨轟

upload_article_image
愚人節驚收數千元Pizza帳單戶戶送整蠱客戶挨轟2021年04月04日14:30玩大咗!法國美食外賣平台戶戶送(DeliverooFrance)日前在 ...




愚人節驚收數千元Pizza帳單 戶戶送整蠱客戶挨轟





玩大咗!

法國美食外賣平台戶戶送(Deliveroo France)日前在愚人節時向數以千計的法國客戶發出一張總額超過450歐元(約4115港元)確認訂單的電子郵件,令不少客戶受了不需要的驚嚇,需然其後公司透過Twitter和郵件解釋,只是愚人節開的玩笑,但仍有不少客戶非常憤怒!

法國美食外賣平台戶戶送在愚人節與客戶開玩笑,結果挨轟!(Getty 圖片)



4月1日愚人節不少法國的客戶都收到由戶戶送確認訂單的電子郵件,但令人驚訝的是,那份訂單的總額竟然超過450歐元!訂單上面還清楚列有顧客的名字,並寫上為感謝顧客的支持,免費向他們送上50包辣椒醬。有網友表示,雖然他知道自己沒有叫過這份外賣,但是收到這巨額外賣賬單時,差點嚇得當場中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