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外賣麥記薯條易變腍唔好食 前員工透露小貼士可保香脆 #麥當勞 #麥記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麥記薯條易變腍唔好食前員工透露小貼士可保香脆2021年04月04日12:26Bruno:「我保證你以後都不會吃到腍滋滋的薯條!」相信很多人都試過從 ...




外賣麥記薯條易變腍唔好食 前員工透露小貼士可保香脆





Bruno:「我保證你以後都不會吃到腍滋滋的薯條!」

相信很多人都試過從麥記外賣薯條回家食,但往往因為不能夠即場享用,原本熱辣香脆的薯條,變得「腍滋滋」,凍冰冰不好吃!雖然大家已經盡亮密封外賣袋口,但始終不能保留薯條即買即食的香脆口感。原來這種做法是錯的!有一位澳洲前麥當奴員工就公開了兩個如何讓外賣薯條保持美味的小秘訣,大家不妨試下!

通常外賣的薯條,如沒有馬上享用,都會好快變腍及凍,不好吃。(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現從事悉尼廣播製作的Bruno Bouchet,曾經在高中時到麥當勞做兼職3年。他指出外賣薯條時,千萬不要把外賣袋袋口摺好密封!大家都有謬誤以為這樣做可以防止薯條變凍,可以保溫,讓它保持香脆,但事實卻相反!密封的紙袋充滿了薯條的蒸氣,這樣做會加速薯條變腍。所以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打開紙袋,散出熱氣,那麼薯條就不會「腍滋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