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金金媽生下一窩小煤炭主人超不解:明明爸爸也是金毛啊!

金金媽生下一窩小煤炭 主人超不解:明明爸爸也是金毛啊!2021年04月04日小孩不能偷生!一位網友家中養了一隻金金,為了讓金金女兒生下優秀的寶寶,主人 ...




金金媽生下一窩小煤炭 主人超不解:明明爸爸也是金毛啊!

2021年04月04日

小孩不能偷生!一位網友家中養了一隻金金,為了讓金金女兒生下優秀的寶寶,主人特別為牠找到一隻帥氣的金金男友,希望將來能迎來一窩萌萌的金金寶寶,那該多美好。不就之後金金女兒順利生產,但讓主人驚訝的是,金金竟然生下了一窩黑色的狗寶寶?!









▼主人想不明白,為什麼兩隻純色金金會生下一窩黑色的小狗?他眼睜睜看著金金女兒生下寶寶,不可能抱錯小孩,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





▼突然之間,主人突然想到隔壁家有一隻羅威納!原來金金女兒私下跟牠在一起了。主人無奈:「我女兒什麼時候跟隔壁那小子在一起的?羅威納的基因竟然這麼強大,寶寶全都是黑色的,我要怎麼跟金金女婿交代?」



金金女婿的家人還在期待寶寶的到來,結果孩子是隔壁羅威納的!這些狗寶寶全身都是黑色的,嬌小的粉紅手腳特別可愛,就像一窩小黑炭一樣。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說:「金金女婿:心理陰影面積無限大」、「金金媽媽:我要悄悄懷孕,驚豔所有人」、「阿金女婿綠了」。龍生龍、鳳生鳳,遺傳基因真強大,一眼就能看出孩子到底是哪裡來的,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