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婚禮日遇車禍發生 休班女警穿婚紗趕現場指揮交通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禮日遇車禍發生休班女警穿婚紗趕現場指揮交通2021年04月04日11:30隨時候命,為民眾服務!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新人TaylorRafferty和 ...




婚禮日遇車禍發生 休班女警穿婚紗趕現場指揮交通





隨時候命,為民眾服務!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新人Taylor Rafferty和Chris Rafferty,於去年年底決定拉埋天窗,但當他們舉行婚禮派對的那一天,附近卻發生了一宗交通事故,由於兩人均是警務人員,一聽聞有事故發生,即不顧一切,與在場有份參加婚禮的同事,趕到現場協助!

一對警察新人Taylor Rafferty和Chris Rafferty,舉行婚禮派對時得知附近有交通意外發生。(設計圖片)



執法機構日前才於官網貼文表掦這對同是警務人員夫婦盡忠職守的表現。貼文更PO出當日新娘Taylor站在事發馬路中心,指揮交通的情況。由於正進行婚禮派對,Taylor連婚紗都來不及換就趕到現場,相中她一身白色婚妙,一手持着花球,一手向來往的車輛揮手示意,在馬路上顯得非常突出!旁邊還有一起趕到現場的同事及老公。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