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Amazon 司機投訴沒有如廁時間 公司出 Tweet 反擊後道歉

網購平台在疫情期間成爲了得益者,Amazon作為美國最大型網購平台當然也變得非常好生意,但有員工就投訴工作環境差劣,司機需要趕工連如廁時間也沒有。Am ...






網購平台在疫情期間成爲了得益者,Amazon 作為美國最大型網購平台當然也變得非常好生意,但有員工就投訴工作環境差劣,司機需要趕工連如廁時間也沒有。Amazon 方面首先公開抨擊員工誇大其詞,之後就事件道歉。

事件源於有 Amazon 員工向威斯康辛州議員 Mark Pocan 投訴公司給予的工作環境非常惡劣,其中包括司機因為需要趕工而需要自攜水壺來小便,連去廁所的時間也沒有。議員在 Twitter 上分享這些投訴後,Amazon 官方回應指這些投訴並不準確,表示根本不會有人相信這樣的說法。

不過 Amazon 的「解釋」顯然是火上加油,引起各方抨擊,後來 Amazon 方面作出道歉,表示上一個回應未考慮到他們的司機,錯誤把重點放在物流中心,而物流中心是有隨時可用的廁所。他們解釋,貨車司機休息時間不足是業界普遍問題,尤其在疫情下很多公廁都不開放,令情況更嚴重,他們希望可以想辦法解決。

來源:GeekWir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