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剛被鬧鐘吵醒的你!貓貓有舔毛還是「長得很凌亂」眼神完美詮釋:偶不想上班~

剛被鬧鐘吵醒的你!貓貓有舔毛還是「長得很凌亂」 眼神完美詮釋:偶不想上班~

剛被鬧鐘吵醒的你!貓貓有舔毛還是「長得很凌亂」 眼神完美詮釋:偶不想上班~2021年04月04日長毛貓咪的毛髮真的需要好好打理才行~美國一位網友家中養 ...




2021年04月04日

長毛貓咪的毛髮真的需要好好打理才行~美國一位網友家中養了一隻波斯貓Barnaby。Barnaby很有特色,牠全身的毛髮總是很凌亂,再加上厭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懶散。這吸引了不少粉絲的追蹤,大家都說Barnaby的造型看起來就像剛剛起床一樣,萌得不得了。







▼很多人以為,Barnaby是沒有整理毛髮才會「炸毛」。其實牠經常舔毛,主人也會幫牠梳理,但不管牠怎麼舔,毛髮還是一樣凌亂。



▼雖然牠看起來總是懶洋洋的,其實性格非常活潑,很喜歡玩鬧,有時候也很調皮。



▼主人介紹說,Barnaby今年已經4歲了,牠每天的行程很滿,早上4點放飯、吃飽後要主人幫忙梳毛,然後就在家裡奔跑玩耍,玩累了就鑽進沙發下呼呼大睡,直到吃晚飯才醒來。



▼Barnaby跟其他貓咪一樣,很喜歡躲在比自己小的物品後面,以為沒人看得到牠,然後出其不意跳出來「嚇人」。牠還喜歡一邊曬太陽一邊理毛,但不管牠多努力,毛都一樣凌亂。



網友們看到Barnaby的照片紛紛留言說:「毛也太炸了」、「看到牠的模樣就想到星期一起床的我」、「眼神太憂鬱了」、「就像剛睡醒的我」、「感覺牠需要來一壺濃咖啡」。牠的外型太可愛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