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數學題目現陌生人名無法解題 網民笑言:愚人節快樂!

upload_article_image
數學題目現陌生人名無法解題網民笑言:愚人節快樂!2021年04月04日17:35最後更新:18:22點答啊??現今學生的功課愈來愈多元化,不少老師都絞 ...




數學題目現陌生人名無法解題 網民笑言:愚人節快樂!





點答啊??

現今學生的功課愈來愈多元化,不少老師都絞盡腦汁設計題目,考起學生也難倒家長。近日有台灣網民表示從網上看到一道邏輯怪怪的數學題目,令人摸不著頭腦,不少網民看後都紛紛笑問:「這個人是誰?」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台灣網民「劉小涼」4月2日在Facebook群組「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當天在另一學業功課群組看到的數學題目,只見條目問道:「嘉軒從7月25日到8月10日出國旅行,特別在東京玩1星期,小杰共出國幾天?」問題中僅交代嘉軒出國旅遊,卻從沒提及小杰,疑似是老師沒注意到前後的人名並不相同,導致問題不連貫,令這名網民笑問:「等等,小杰是誰啦… 誰知道他有沒有出國啦?」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