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主動叼患眼疾BB求醫 土耳其浪貓媽媽舉止網驚嘆

主動叼患眼疾BB求醫土耳其浪貓媽媽舉止網驚嘆2021年04月04日15:33最後更新:17:19診所護士都好有愛心!其實很多動物都很有靈性,日前土耳其 ...






主動叼患眼疾BB求醫 土耳其浪貓媽媽舉止網驚嘆





診所護士都好有愛心!

其實很多動物都很有靈性,日前土耳其有一隻剛生產完的浪貓媽媽,就叼着一隻患有眼疾的貓BB,主動走進附近的一間獸醫診所求醫。診所裏的護士及醫生見到牠時都感到很意外及驚訝,片段公開後,網友都直呼真的不可思議!

影片截圖



位於土耳其伊茲密爾省的獸醫醫院,最近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件。一隻在附近大街上流浪的貓媽媽,竟然懂得帶着患有眼疾的貓BB都獸醫診所求醫。從護士拍下的片段看到,貓媽媽口叼着一隻貓BB摇搖晃晃的走進診所,由於診所內的護士經常有餵飼牠,所以大家都認識牠。但令人驚訝的是,大家都不知道牠懷孕及誕下了貓寶寶,所以當牠叼着自己的小寶寶走進診所時,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並驚呼牠的名字!

原來貓媽媽一共生下了兩隻小寶寶。(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