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遵亡母遺願於墓地設席「宴客」 泰男驚聞鬼叫:36席先夠!

upload_article_image
遵亡母遺願於墓地設席「宴客」泰男驚聞鬼叫:36席先夠!2021年04月04日13:22都幾嚇人......依照中國的傳統習俗,清明節孝子賢孫都會帶備香 ...




遵亡母遺願於墓地設席「宴客」 泰男驚聞鬼叫:36席先夠!





都幾嚇人......

依照中國的傳統習俗,清明節孝子賢孫都會帶備香燭冥鏹前往先人墓地拜祭;但泰國一名43歲泰國商人塔諾彭(Thanaphon Wannachot)日前就遵循亡母的遺願,於母親的墓地大排筵席,招呼同場的「亡靈」,因為他們相信這樣會為家人帶來好運。怎料當日竟招來亡靈現「聲」,要求增設席數,嚇得塔諾彭馬上照辦!

泰國商人遵循亡母的遺願,於母親的墓地大排筵席。(網上圖片)



每席都備有七樣佳餚及酒水供應。(網上圖片)

塔諾彭表示亡母身前曾經表示,要在自己的墓地設宴招呼同場的「亡靈」,於是他日前預訂了餐廳的到會服務,於墓地開設了32 席,而每席都預備了7款佳餚,並設有酒水。怎料在拜祭儀式完結他準備宣佈開席時,突然吹來一陣怪風,在場人士都隱約聽到有一把聲音,說到:「要36席先夠!」

- 閱讀更多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