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淘寶驚見單人迷你罩頭蚊帳 網民嘲:大吉利是咩?

upload_article_image
淘寶驚見單人迷你罩頭蚊帳網民嘲:大吉利是咩?2021年04月04日17:06最後更新:17:08外觀麻麻地...淘寶網上售賣各種新奇有趣商品,不少網民 ...




淘寶驚見單人迷你罩頭蚊帳 網民嘲:大吉利是咩?





外觀麻麻地...

淘寶網上售賣各種新奇有趣商品,不少網民都戲謔「沒有淘不到,只有想不到」。近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發文,表示網購時發現一款蚊帳「見到張相就想笑」,只見蚊罩四四方方,尺寸剛好僅遮蓋到一名成年人的頭部,由於外型趣怪,令一眾網民大笑「超似瞻仰遺容」。

網上圖片



天氣炎熱潮濕,蚊蟲又開始活躍起來。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淘寶開心share」發文,稱在淘寶網發現一款名為「好罩頭蚊帳」的產品,形容「見到張相就想笑」,只見負責示範產品的男子頭戴粉紅色正方體的有網蚊罩,雙眼緊閉地平躺在床上,睡得甚為「安詳」。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