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Microsoft 延期開放辦公室 疫情仍然嚴峻需繼續在家工作

疫情稍爲放緩之際,Microsoft曾經表示他們會陸續開放各地的辦公室,讓員工可以採用混合式彈性上班模式,但最近卻表示全面開放辦公室的日子將會從7月延 ...






疫情稍爲放緩之際,Microsoft 曾經表示他們會陸續開放各地的辦公室,讓員工可以採用混合式彈性上班模式,但最近卻表示全面開放辦公室的日子將會從 7 月延期至最快 9 月。

Microsoft 原先打算陸續開放辦公室,並表示根據相關數據和分析,可以在 7 月全面開放所有辦公室,不過最近由於「持續參考醫療和數據專家的意見」後認為疫情影響仍然繼續,因此將預定的全面開放日期推遲至 9 月 7 日。

除了全面開放的日期延遲之外,在夏天向員工提供更大上班彈性的計劃也會延遲。據稱 Microsoft 的地區辦公室總管也可以因應各地不同的疫情狀態,決定是否有需要進一步延遲開放辦公室。截至 3 月,約 20% 的 Microsoft 全球員工可以回到辦公室工作,要全面採用混合式彈性上班模式,相信仍然有一段時間。

來源:Business Inside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