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豐田老闆指 Apple 想造車 需有心理準備提供40年售後服務

傳統汽車品牌豐田汽車(Toyota)的社長豐田章男早前表示,只要擁有技術都可以發展電動車,但必須要對未來約40年的售後服務有心理準備。豐田章男早前以日 ...






傳統汽車品牌豐田汽車(Toyota)的社長豐田章男早前表示,只要擁有技術都可以發展電動車,但必須要對未來約 40 年的售後服務有心理準備。



豐田章男早前以日本汽車工業協會主席身份出席新聞發佈會説到,歡迎 Apple 加入汽車行業,並指只要擁有相關技術和能力便能加入。但該主席卻提醒汽車行業除了應該擁有生產汽車的技術外,更應在製造汽車後做好準備,建議 Apple 能為客戶在未來持續提供各種服務作準備。豐田章男也補充到,對 Apple 想進入汽車市場並沒有太多意見,但一間車廠需要負責設計、造車和未來數十年汽車報廢等問題。



(圖爲 Apple Car 概念圖)



韓國現代集團旗下的Kia 為 Apple 的潛在合作客戶,而 Kia 雖然曾在年初透露將與 Apple 合作,但其後在 2 月 卻否認了之前的説法。



資料來源:SlashGea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