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鑽戒唇膏提款卡? 內地女垃圾桶執到三件寶急報警

鑽戒唇膏提款卡?內地女垃圾桶執到三件寶急報警2021年03月12日11:21掉晒好浪費啊河南駐馬店有女子日前外出遛狗,意外在垃圾桶發現有一個精美的禮盒 ...






鑽戒唇膏提款卡? 內地女垃圾桶執到三件寶急報警





掉晒好浪費啊

河南駐馬店有女子日前外出遛狗,意外在垃圾桶發現有一個精美的禮盒,她好奇下打開細看,竟驚見內裡有一隻鑽石戒指、一個裝有11支名牌唇膏的禮盒及一張寫著10萬元銀碼的提款卡,令她大為吃驚,事後將所有物品拿到警局。

網上圖片



綜合內媒報道,這名不願意透露名字的女子日前帶著狗狗出門散步,由於狗狗喜歡在垃圾桶邊撒尿,她便走近垃圾桶,卻看見內裡有一個包裝精美的紙袋及禮盒,還有一束藍色玫瑰花。她好奇下打開禮盒,更發現內裡放有一盒11支名牌唇膏的禮盒、一隻鑽石戒指,還有一張寫著10萬元銀碼的提款卡。

網上圖片



她表示起初不知道禮盒中的物品是否真貨,於是把盒子都帶回家,經檢查後證實鑽石和唇膏都是真貨,才驚覺自己可能撿到貴重物品,便馬上將所有物品都送到附近的警局,直言「有些東西真的不敢要」。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