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玩健身環狂甩30kg 日女渾圓肚腩練出完美馬甲線

upload_article_image
玩健身環狂甩30kg日女渾圓肚腩練出完美馬甲線2021年03月12日13:51關鍵還是要堅持!減肥是許多人永恆的「事業」。最近日本有位女網紅在網上分享 ...




玩健身環狂甩30kg 日女渾圓肚腩練出完美馬甲線





關鍵還是要堅持!

減肥是許多人永恆的「事業」。最近日本有位女網紅在網上分享自己超狂的減肥經驗,在短短的一年時間成功甩掉了30KG,將原本渾圓的肚子練出完美腹肌,而她也透露自己成功瘦身的利器之一,是早前風靡全球的Switch「健身環」。

Twitter圖片



日本34歲網紅柳本瑪麗(ヤナマリ)日前在Twitter上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歷程。身高150cm的她在2019年10月體重高達72公斤,是一名十足的肥妹,從臉型到身材都是圓滾滾的。

Twitter圖片

而到了2020年10月,也就是一年之後,她的體重卻狂降至42公斤,整整減掉了30公斤,不僅圓臉瘦成尖臉,還擁有完美的腹肌和馬甲線。她也曝光了自己在整個減肥過程中的對比照片,如今真是fit到爆。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