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兩澳男釣魚驚見「兇險動物」衝埋身 釣竿拍打終趕走

upload_article_image
兩澳男釣魚驚見「兇險動物」衝埋身釣竿拍打終趕走2021年03月12日14:17最後更新:14:29好身手!澳洲日前有兩名男子到海邊釣魚,期間有一條體型 ...




兩澳男釣魚驚見「兇險動物」衝埋身 釣竿拍打終趕走





好身手!

澳洲日前有兩名男子到海邊釣魚,期間有一條體型不大但具有攻擊性的鯊魚游近,更開始攻擊他們雙腳,情急下他們不斷揮動手中的釣竿,終成功將鯊魚趕走,兩人都沒有受傷。

網上圖片

Josh Hutchins和Kane Chenoweth早前到位於澳洲西部外海的科科斯基林群島(Cocos Keeling Island)釣魚,期間突然遭到一條鯊魚攻擊。從Kane分享到社交平台的短片可見,這條鯊魚體型不大,但具有一定攻擊性,牠從遠處不斷游近,更突然衝到二人腳邊,嚇得Josh大叫「走開!給我滾開」。



網上圖片

Kane形容,鯊魚突然出現將他們打算捕捉的魚吃掉,還追魚追到Josh的腳邊,幸好Josh反應敏捷才不至於被咬到。不過鯊魚一直窮追猛打,緊隨著他的腳游,Josh只好手上的釣竿作武器,不斷在水中揮動釣竿,終於成功將鯊魚趕走,他才鬆了一口氣:「好險!牠差一點就咬到我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