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天能》電影塞入 Game Boy 播放 5 盒卡帶可由頭睇到尾

上年話題性十足的《Tenet》(天能)大玩時間穿梭,最近啟發了YouTuber自製GameBoy版的《Tenet》,他把全長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放到了Ga ...






上年話題性十足的《Tenet》(天能) 大玩時間穿梭,最近啟發了 YouTuber 自製 Game Boy 版的《Tenet》,他把全長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放到了 Game Boy 中播放。





外國 YouTuber Bob Wulff 最近新增了影片,在影片中他把 150 分鐘長的電影分別裝到 5 個卡帶中,因爲每個卡帶最長只能承載 30 分鐘的片段時間。除了時間的控制外,要把電影投放到 Game Boy 中,必須要用 192 x 128 的解像度把影片壓縮到只有 6fps。



儘管如此,在 Game Boy 上觀看這部年度大片難免脫離不了收音差劣的問題,對話也不能完全清晰。



資料來源:WULFF DE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