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3萬人的臉書「都在曬這隻貓」路上巧遇馬上合影:是超級巨星! #Facebook #臉書

3萬人的臉書「都在曬這隻貓」 路上巧遇馬上合影:是超級巨星!2021年03月12日說到紐西蘭首都威靈頓(Wellington)的超級巨星,很多人都會推 ...




3萬人的臉書「都在曬這隻貓」 路上巧遇馬上合影:是超級巨星!

2021年03月12日

說到紐西蘭首都威靈頓(Wellington)的超級巨星,很多人都會推薦一隻叫Mittens的可愛貓咪。這隻10歲的土耳其安哥拉貓在網路上人氣超級高。由3萬多名網友組成的臉書群組「The Wondrous Adventures of Mittens 」專門分享牠的日常照,大家都被這隻貓咪萌翻啦~









▼Mittens經常在街頭閒逛,網友們有幸遇到牠,就會隨手拍照,po到臉書群組中跟大家分享。



















▼Mittens有時在教堂出現,有時在餐廳玩耍,還有人會將牠帶回家休息,牠是這座城市的團寵。







▼Mittens不是浪喵,牠有超級愛牠的主人。只是牠天生愛自由,更喜歡在外面閒逛,偶爾回家探望家人。











▼快來看更多網友拍到的Mittens的萌照:











Mittens已經是成為了威靈頓的象徵,這隻自由自在的貓咪給大家帶來快樂,也帶來驚喜。好像Mittens還在街頭閒逛,世界就還是那麼美好,沒有什麼值得擔心的。牠療癒了無數人的心靈啊~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