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相睇50次均失敗 內地女家門口遭「恨嫁女」父親恐怖凝視

相睇50次均失敗內地女家門口遭「恨嫁女」父親恐怖凝視2021年03月12日12:53壓力好大!有時候單身男女的家長比子女還要恨「嫁娶」。最近內地一位女 ...






相睇50次均失敗 內地女家門口遭「恨嫁女」父親恐怖凝視





壓力好大!

有時候單身男女的家長比子女還要恨「嫁娶」。最近內地一位女子就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相親50次全告失敗,結果回到家中見到爸爸在家門口以陰森的「死亡眼神」凝視,嚇到連家都不敢回了!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內地蚌埠一名29歲女子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指自己到了待嫁年紀,於是在父母安排下進行了多次相親,次數高達50次,卻均以失敗告終。日前,她再次相親失敗後駕車回家,到家門口還未下車,就望到爸爸守在家門口,在昏暗的場景中,背著雙手表情嚴肅,並以「死亡眼神」凝視著她。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