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一周沖涼3次食飯用手 6孩媽為「透下氣」自創省時大法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周沖涼3次食飯用手6孩媽為「透下氣」自創省時大法2021年03月21日11:52媽媽都要收工啦!媽媽要湊仔女以及操持家務,總是給人一種任勞任怨的感覺 ...




一周沖涼3次食飯用手6孩媽為「透下氣」自創省時大法2021年03月21日11:52媽媽都要收工媽媽要湊仔女以及操持家務,總是給人一種任勞任怨的感覺 ...




一周沖涼3次食飯用手 6孩媽為「透下氣」自創省時大法





媽媽都要收工

媽媽要湊仔女以及操持家務,總是給人一種任勞任怨的感覺。但如今亦有不少特立獨行的媽媽在帶孩子的時候也希望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澳洲有一名媽媽育有6名子女,為了自己能有休息時間和私人的空間,自創了不少省時的好辦法,例如每週只幫子女洗澡3次,讓大家用手抓食物吃,省去洗餐具的時間。這位媽媽認為全職家長都要有自己的「收工時間」,更指「我不是你們的奴隸」。

IG圖片



據《太陽報》報導,居住在澳洲珀斯(Perth)的6孩媽Constance Hall,每天要準備一大家子的餐點,為眾多子女洗澡,更可怕的是還要洗「巨量的」的碗碟餐具和衣服。後來她決定解放自己,想出許多可以節省時間的辦法。她認為孩子們不需要每天洗澡,「如果這(洗澡)讓大家都不開心,通常都會跳過這項例行公事」。此外還提倡大家用手抓食物吃,甚至可以改成野餐方式,更加省事方便。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