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8男7女挑戰黑暗洞穴生活40日 親體驗「無時間概念」日子

upload_article_image
8男7女挑戰黑暗洞穴生活40日親體驗「無時間概念」日子2021年03月21日10:36洞穴生活真人騷?現代人已經十分習慣「有電有光」,可以準確掌握時間 ...




8男7女挑戰黑暗洞穴生活40日 親體驗「無時間概念」日子





洞穴生活真人騷?

現代人已經十分習慣「有電有光」,可以準確掌握時間的生活。人如果處於沒有光照和時間概念的地方,僅靠食物和飲用水過活可以生活多久呢?最近國外一位研究人員就展開這樣的實驗,他邀請14名志願者和自己一同進入庇里牛斯山的Lombrives洞穴中,開始為期40天的挑戰,希望藉此探索長期隔離對人體的而影響和人類的心理極限。

網上圖片



法裔瑞士籍研究人員Christian Clot早前提出「Deep Time」實驗理念,他表示靈感來自新冠疫情爆發之後,許多國家都封城,令民眾無法自由外出。實驗中測試者要待在沒有光照、沒有手機無法知曉時間的洞穴中,只靠食物和水生活一段時間。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