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Samsung OLED 晶片短缺 iPhone 生產可能受影響

雖然在疫情底下,電子產品的銷量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不過其供應鏈卻因此未能對應需求。最近全球晶片短缺影響到Samsung的OLED生產,連帶使用啫產品的 ...






雖然在疫情底下,電子產品的銷量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不過其供應鏈卻因此未能對應需求。最近全球晶片短缺影響到 Samsung 的 OLED 生產,連帶使用啫產品的 iPhone 生產也可能受影響。

上個月美國德薩斯州大風雪導致當地晶片工廠停止運作,Samsung 在當地的生產線供應着全球 5% 的智能手機和電腦用晶片,因此相關產品的生產也面臨原料短缺,當中就包括了 Samsung OLED 晶片。除此之外,Qualcomm 的通訊晶片也在這個廠房生產,有可能導致使用這種晶片的產品出現缺貨問題。

報告並沒有詳細說明哪個產品會受到影響,以及預計恢復正常供應的時間。類似的情況去年也有出現,並導致 iPhone 12 的發佈延遲了整整一個月。今次的事件會否令今年的新 iPhone 延遲推出,就有待進一步觀察了。

來源:MacRumo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