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親子SPA?老公帶貓「躺床敷小黃瓜」隔天妻驚見「三隻一起享受」大崩潰:又來!

親子SPA?老公帶貓「躺床敷小黃瓜」 隔天妻驚見「三隻一起享受」大崩潰:又來!2021年03月21日見過貓咪做SPA嗎?國外一對夫妻養了3隻貓咪,最近 ...




親子SPA?老公帶貓「躺床敷小黃瓜」 隔天妻驚見「三隻一起享受」大崩潰:又來!

2021年03月21日

見過貓咪做SPA嗎?國外一對夫妻養了3隻貓咪,最近妻子外出回家後,竟看到老公和貓咪臉上敷著小黃瓜,正躺在床上做SPA,當她嘗試將貓咪臉上的小黃瓜拿走時,竟還被狠咬,讓她超傻眼。





▼Kareem和妻子Fifi養了三隻貓咪Chase、Skye與Millie,這三隻貓咪曾經都是浪浪,Kareem和妻子收養了牠們之後,一直非常寵愛牠們,還經常和牠們進行各種有趣的活動。





▼這天Fifi走進房間時,看到丈夫和Chase正悠閒的躺在床上,眼睛上敷著小黃瓜,一邊享受SPA一邊聆聽著輕柔的音樂,簡直太愜意了!





▼當Fifi問丈夫在做什麼時,丈夫卻說「我們正在做SPA,你打擾我們了!」,當她嘗試將Chase趕下床時,Chase不但不起床,還氣噗噗地要咬她。 Fifi只要將小黃瓜放回牠臉上,無奈地離開了,留下一人一貓繼續享受他們的SPA親子時光。



▼Fifi在IG上分享了這一幕,讓網友都笑翻了。



▼更搞笑的是,過了幾天Kareem竟然又揪了另外兩隻貓咪一起來做SPA,看到Kareem和三隻貓咪一起躺在床上敷小黃瓜的樣子,Fifi崩潰直呼:「又來?! 」







▼來看影片吧!



網友紛紛留言「竟然還敷小黃瓜,看起來很享受」、「貓生好爽」、「太可愛了吧!」、「就說別讓貓咪跟爸爸處太久」、「這老爸好鬧XDD」、「在這個家庭,媽媽才是小三啊哈哈哈!」。

一起愜意地享受SPA日,這樣的生活也太爽了吧!擁有這麼寵愛牠們的爸爸媽媽,這三隻貓咪真的超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