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天空驚現「神秘黑色圓環」不斷冒煙 網友驚:有外星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天空驚現「神秘黑色圓環」不斷冒煙網友驚:有外星人?2021年03月21日16:35伏地魔要復出了嗎?最近有Tiktok用戶在平台上載了一段影片,當中拍 ...




天空驚現「神秘黑色圓環」不斷冒煙 網友驚:有外星人?





伏地魔要復出了嗎?

最近有Tiktok用戶在平台上載了一段影片,當中拍攝到天空中有一個超大黑色圓圈,四周似乎還黑煙繚繞,十分詭異,影片無任何說明文字,卻已有超過160萬的觀看次數。

影片截圖

日前,名為@finbilly08的Tiktok用戶在平台上分享了一條影片,片中有人對著天空拍攝,在一片雲霧的白色天空中有一個巨大的黑色圓圈,圓圈更不斷冒著黑煙,十分奇特。而拍片的男子則說道「它回來了」,之後更跟旁邊的人確認「兩個半月前也發現過一次吧!」。



短短的影片吸引眾多網友熱議,大家紛紛展開奇思妙想「這是通往另一個時空的入口還是通往漫畫世界的入口?」、「人造黑洞?」,亦有人懷疑「那些是鳥嗎?」,不過多數人認為就是一團黑煙,有人指可能是變壓器爆炸之類的化學現象。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