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人夫送老婆「細碼禮裙」暗示太肥 反收「大尺碼回禮」勁尷尬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夫送老婆「細碼禮裙」暗示太肥反收「大尺碼回禮」勁尷尬2021年03月21日12:52無事唔好惹老婆夫妻之間開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反而更添情趣,增進感 ...




人夫送老婆「細碼禮裙」暗示太肥 反收「大尺碼回禮」勁尷尬





無事唔好惹老婆

夫妻之間開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反而更添情趣,增進感情。不過如果玩笑開太大很可能會惹怒對方。最近國外一名人夫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他稱自己買了一條比妻子平時穿著尺碼更小的連身裙送給對方,藉此「鼓勵」她減肥,不料卻遭到對方的終極反擊「完敗而歸」。

影片截圖



日前,有人夫在Tiktok平台上拍片分享,指自己最近發現老婆似乎變胖了,就突發奇想打算以行動提醒對方,以此鼓勵她減肥。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剛好老婆近期過生日了,於是他買了一條十分漂亮的連身裙送給對方做生日驚喜禮物。不過人夫特意買比老婆平常穿的尺碼小了幾號,並附上紙條「我真的很想看妳穿這件」,自以為可以以激勵老婆減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