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大意司機倒車撞毀400斤原漿 網民笑言貨車可能饞嘴了

大意司機倒車撞毀400斤原漿網民笑言貨車可能饞嘴了2021年03月21日17:09最後更新:17:10存倉中瞬間香氣四溢。四川宜賓一名司機倒車時,一時 ...






大意司機倒車撞毀400斤原漿 網民笑言貨車可能饞嘴了





存倉中瞬間香氣四溢。

四川宜賓一名司機倒車時,一時大意,瞬間大缸裡幾百斤原漿酒「付之東流」酒香四溢。網民嘲笑,貨車可能饞酒了。

影片截圖

影片可見,上星期五(19日),當時一輛貨車到要倒車駛入酒坊屋裡,屋內兩側排滿了酒缸,司機一不留神,右邊車尾就撞向酒缸,神奇地第一個沒撞爛,反而是第三破裂,瞬間幾百斤原漿,就破缸而出,流瀉一地,有一名男子應聲出來查看,被嚇傻,站在一地酒香中,一臉無奈,這時司機亦趕緊下車,影片到此為止,後續如何不得而知。



影片截圖

有網民打趣說,「司機沒喝,車喝多了」、「好一個隔山打牛」,亦有人加上旁白「老板我撞的第一缸沒爛,第三個自己爛的不怪司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