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Google「Nearby Share」一按多人共享 5分鐘後自動關閉保私隱

Google早前推出的「NearbyShare」功能現可能有進一步的更新,允許用戶一次與鄰近多人分享文件和相片,而且並不需要設置聯絡人。目前此功能正在 ...






Google 早前推出的「Nearby Share」功能現可能有進一步的更新,允許用戶一次與鄰近多人分享文件和相片,而且並不需要設置聯絡人。目前此功能正在開發當中。





早前推出的「Nearby Share」功能只能一次向一人傳送文件相片,並要求用戶需要將該人設置為聯絡人。而這次的更新 Google 期望能更「User Friendly」,不但能多人共享和不用設置聯絡人,並在「Nearby Share」功能中新增「臨時模式」(Temporary Mode),讓用家的電話在 5 分鐘後直接將 Nearby Share 的收發從「所有人」變回「聯絡人」,從而避免陌生人的騷擾和保護私隱避免洩露。此外「Nearby Share一項功能為提供文件群組共享,一次最多可與另外 4 個裝置進行連接並分享。



Nearby Share」功能將在 Android 6.0系統以上的手機運行,但《XDA Developers》認為目前尚未能確定新增功能何時會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XDA Developers,9to5googl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