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Bill Gates 身體力行對抗氣候變化 轉用電動車減少飛行旅遊

曾經的世界首富BillGates一向對於氣候變化等社會議題相當注重,最近更出版新書講及對於氣候變化的見解。在網上「你問我答」活動中,他就提到自己已經在 ...






曾經的世界首富 Bill Gates 一向對於氣候變化等社會議題相當注重,最近更出版新書講及對於氣候變化的見解。在網上「你問我答」活動中,他就提到自己已經在生活各方面實踐環保概念。

Bill Gates 在 Reddit 的 Ask Me Anything 活動上表示,他現在生活中已經有不少環保習慣,例如駕駛電動車,在自家安裝太陽能板,改吃人造肉,以及轉用環保航空燃料等,他也提到在疫情下證明了其實不用航空旅遊太多也能夠維持運作,因此未來也會減少飛行次數,減少碳排放。

他也不忘推銷 Microsoft 的產品,表示透過 Teams 可以讓人們透過視像會議在家工作,無需親身出門公幹。當然他也提及對環保最大的貢獻就是財政支援環保計劃和團體,進行各種對抗氣候變化的投資。

來源:CNB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