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男大生改名爽吃3攤壽司!私下加碼捐萬元做慈善:「取之於鮭魚,用之於社會」

男大生改名爽吃3攤壽司! 私下加碼捐萬元做慈善:「取之於鮭魚,用之於社會」2021年03月21日最近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促銷活動,引發「鮭 ...




男大生改名爽吃3攤壽司! 私下加碼捐萬元做慈善:「取之於鮭魚,用之於社會」

2021年03月21日

最近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促銷活動,引發「鮭魚之亂」,很多人改名為「鮭魚」去吃免費壽司。台中科大一名護理系大學生改名為「周士恩覺得鮭魚湯豪豪喝」,他吃完3攤免費壽司逾7千元餐費後,又拿出3千元,捐給5個公益團體1萬元,表示要「取之於鮭魚,用之於社會」~









▼這位男大生說,自己改名不是為了「去壽司店免費吃上幾萬」佔便宜,而是覺得青春要熱血,所以吃完後將3次餐費湊到整數,又捐給公益團體,回饋社會。他將1萬元分別捐給老五老基金幫助獨老、中國附醫血液腫瘤專戶、中國附醫的兒童綜合專戶、認養惠明盲校學童,還有仁愛之家老人,並說:「學生捐款金額不高,但希望能一己之力幫助獨居長輩溫飽。」





▼很多人批評年輕人亂改名,免費吃壽司又浪費食物,這位男大生則表示,自己和朋友去壽司郎吃了3攤,每次都有認真吃完,希望能夠扭轉外界對於「年輕鮭魚」的印象。







▼他在臉書po出這3天的行程,17日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去改名,然後去壽司郎吃了2,200多元的壽司;18日下課後去獻血,接下來去幾家公益團體捐款,第2攤吃了2,300多元的壽司;第3攤吃了2,800多元的壽司,又到老師、同學推薦的公益團體捐款。







這位男大生強調說:「名字我星期一就會改回來啦,我的家人們真的很擔心我現在的名字對我未來會不會有影響,而且我也真的很喜歡我阿公幫我取的士恩啦。」果然像他說的那樣,取之於鮭魚,用之於社會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