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專訪】《LoL Wild Rift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製作總監 暗示有港服 + 香港區快上架

騰訊遊戲旗下《LeagueofLegends:WildRift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手機遊戲版早前已在全球各地包括亞洲多個地區(中國、香港除外)推出,而 ...






騰訊遊戲旗下《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手機遊戲版早前已在全球各地包括亞洲多個地區(中國、香港除外)推出,而最近該作遊戲總監 Riot Games 的 Michael Chow 就示範用 iPhone 12 Pro Max,試玩 《LoL Wild Rift》,未知是否就快在港上架及架設《LoL》 手遊版伺服器呢?

香港版快上架 + 建議玩家用當地Server

擁有 13 年遊戲製作經驗的 Riot 遊戲監製 Michael Chow ,與香港傳媒分享用 iPhone 12 Pro Max 連接 5G 網路玩《LoL》,相信大家都期待的港服已呼之欲出。當小編問及香港版推出後,會否有香港Server?Michael 直言他推薦各位使用本地伺服器,又指香港是設立大型伺服器的理想地方,開發商極希望玩家不用再久等,相信已經很明確暗示香港版快將上架了吧?但 Michael 就話由於需要俾到更好質素的遊戲體驗給香港玩家,所以還需要多一點點時間。

至於他示範 iPhone 12 Pro Max 配合 5G 連線遊玩《LoL》手遊版時,Michael 就形容遊戲體驗十分爽快猶如「駁LAN玩」似的,以 5G 來玩《LoL》可享受其低延與穩定的特性,動作好順而且過場都十分穩定。

目前香港 App Store 仍未有提供下載《LoL》手遊版,現時一般做法都是登入亞洲區其他 App Store,例如日本或台灣,然後登入亞洲伺服器或日本伺服器,大家關心本作的玩家,要密切留意進一步消息了。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