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鼓勵考生「往前一步」 日補習社廣告選址月台路軌旁鬧笑話

upload_article_image
鼓勵考生「往前一步」日補習社廣告選址月台路軌旁鬧笑話2021年02月02日10:38最後更新:11:14廣告本身係無問題嘅,只係個地點...冬季都是日 ...




鼓勵考生「往前一步」 日補習社廣告選址月台路軌旁鬧笑話





廣告本身係無問題嘅,只係個地點...

冬季都是日本高中生準備考大學試的重要時期,不少補習社都大肆宣傳旗下課程,日本最大型的「代代木補習社」最近亦發布鋪天蓋地式的課程廣告,又租下各大鐵路車站的廣告牌,不過卻意外引起爭議。廣告原意鼓勵考生繼續努力,若覺得不行了,就「再往前踏一步」,但由於廣告張貼位置靠近月台路軌,令不少網民都笑問:「要跳軌嗎?」

網上圖片



「代代木補習社」在日本各地都有分校,而其廣告亦較青春勵志,畫風猶如早前大熱的電影《你的名字》。補習社去年以櫻花為背景的插畫廣告大獲好評,近日亦推出了冬季的新廣告。

「代代木補習社」去年的廣告。(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