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老議員不懂用電腦被革職 蘇格蘭規定必須參與網上會議

現時很多人都在家中工作,即使議員亦不例外。近日蘇格蘭格拉斯哥的一名年邁議員卻因無法使用電腦出席網上會議而被取消議員資格,據指他近月仍一直以傳統方式履行 ...






現時很多人都在家中工作,即使議員亦不例外。近日蘇格蘭格拉斯哥的一名年邁議員卻因無法使用電腦出席網上會議而被取消議員資格,據指他近月仍一直以傳統方式履行議員職責。他發表聲明對此表示相當失望,並認為法律令其努力被抹殺。





近日蘇格蘭格拉斯哥一名任職了 33 年的資深工黨議員 Jim Coleman 由於當地政府於三月實施封鎖後,他便被迫留在家中自我隔離。現年 74 歲的 Jim Coleman 無法使用電腦設備出席網上會議,而根據當地法律規定,地方當局成員在任何六個月期間沒有參加過一次網上會議便會喪失議員資格,他便因此被革職。



但據悉 Jim Coleman 在疫情爆發之前每日都在議會大樓內工作,並一直以傳統的方式履行議員職責,即使其電腦無法正常運行作,但仍然每天繼續代表選民寫信和致電。Jim Coleman 則發表聲明指「在服務 33 年後以這種方式離開議會感到非常失望」,並認為是法律存在漏洞令其努力無法被彰顯,最後他表示將會繼續為社區服務直至 2022 年議會選舉。



資料來源:Glasgow Liv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