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慎入!為產後補身 英兩孩媽將身體呢樣嘢製成墨西哥捲餅

upload_article_image
慎入!為產後補身英兩孩媽將身體呢樣嘢製成墨西哥捲餅2021年02月02日11:36最後更新:12:05有圖,慎入。孕婦在產前產後都要多加進補,以協助身 ...




慎入!為產後補身 英兩孩媽將身體呢樣嘢製成墨西哥捲餅





有圖,慎入。

孕婦在產前產後都要多加進補,以協助身體復原,不過英國這位兩孩之母的產後進補方式卻不是常人可接受。她本來打算將生產後的胎盤製成膠囊藥丸服用,惜所需費用龐大,便轉而研究將胎盤烹調成菜餚進食,近日更將她懷次子時的胎盤製成墨西哥捲餅,形容味道跟牛肉相似,又可促進產後身體恢復。

網上圖片



英國劍橋郡(Cambridgeshire)的27歲兩孩之母Ketrina Hill於2016年1月誕下長子Finnley,她得知進食胎盤能加速產婦復原,遂打算將之製成膠囊藥丸服用,卻因無法負擔龐大的開支而作罷。後來她研究將胎盤入饌,終決定將該胎盤製成辣椒服食。去年4月她誕下第二名孩子Luna,並將該胎盤製成墨西哥捲餅。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