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抽獎活動變相親大會 單身男買車竟「抽中」女朋友

四川車商辦抽獎活動 單身男買車竟「抽中」女朋友
抽獎活動變相親大會單身男買車竟「抽中」女朋友2021年02月02日15:06超驚喜!不少商家為了「吸客」,都會舉辦抽獎活動。四川資陽近日有一名男子買車 ...






抽獎活動變相親大會 單身男買車竟「抽中」女朋友





超驚喜!

不少商家為了「吸客」,都會舉辦抽獎活動。四川資陽近日有一名男子買車後參加抽獎,竟意外抽中女朋友!

影片截圖

根據內地傳媒報道,一名男子在汽車展售中心買了一輛車後,銷售員便領他去參加抽獎活動。令他感到震驚的是,他抽出的彩券上寫著「獎勵一個女朋友」,而同時真的有一名女子走出來,身上掛著寫有「女朋友」三字的紅布條,2該名男子亦相當激動,直呼「我可以直接帶回家嗎?」



影片截圖

銷售員之後解釋,因為快要過年,便特地舉辦相親活動,介紹該名單身的女銷售員給別人認識,又表示「等等你們互加微信,但之後能不能成就看你們了。」

四川車商辦抽獎活動 單身男買車竟「抽中」女朋友

四川資陽近日有一名男子買車後參加抽獎,竟意外抽中女朋友。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