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iOS 14.4 電池測試 舊 iPhone 續航力大提升 #iOS

iOS推出新版本iOS14.4,相信不少iPhone用家應該都興致勃勃希望更新到最新版本,但亦有部分用家擔心新的iOS14.4會更耗電而暫不更新。最近 ...






iOS 推出新版本 iOS 14.4,相信不少 iPhone 用家應該都興致勃勃希望更新到最新版本,但亦有部分用家擔心新的 iOS 14.4 會更耗電而暫不更新。最近一個外國 YouTube 頻道分享了 iOS 14.4 電池續航力實測影片,而實測結果更驚喜地發現提升了不少 iPhone 機款的續航力。





近日外國一個 YouTube 頻道 iAppleByes 分享了新的 iOS 14.4 系統電池續航力實測影片,片中使用了 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 與 iPhone SE2020 這七款機款進行測試,並保持類似的條件下運行新的 iOS 14.4 系統。





而最終實測給果相當令人驚喜,舊款 iPhone SE、iPhone 6S 約 3 小時便率先沒電,而其次是 iPhone SE2020 與 iPhone 8,大約能撐到 3 小時 50 分。iPhone 7 的續航力比 iPhone 8 還長,約 4 小時左右。而 iPhone XR 與 iPhone 11 都能達到近 5 小時 30 分。





而以電池續航力測試分數比較的話,iPhone SE 在對比前一次的 iOS 14.3 更新相差約 100 分。而 iPhone 8 與上一次更新對比則提升了 153 分。iPhone 7 以及 iPhone 11 與上一次更新對比的升幅同樣不小,均提升了 200 分。iPhone XR 以及 iPhone SE 2020 分數亦有些微提升,而iPhone 6S 則沒有改變。因此結果可見今次 iOS 14.4 更新對於大部分機款續航力都有所提升,至少沒有比上一次更新退步,因此用家可以放心更新了。



資料來源:YouTub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