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內地Cosplay網紅現身活動曝光零修圖真面貌 網友驚呼:差太多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Cosplay網紅現身活動曝光零修圖真面貌網友驚呼:差太多2021年02月02日17:07最後更新:17:40小編覺得都算可愛啦!內地不少網紅在分 ...




內地Cosplay網紅現身活動曝光零修圖真面貌網友驚呼:差太多2021年02月02日17:07最後更新:17:40小編覺得都算可愛內地不少網紅在分 ...




內地Cosplay網紅現身活動曝光零修圖真面貌 網友驚呼:差太多





小編覺得都算可愛

內地不少網紅在分享個人照片和直播的時候會加上濃厚的濾鏡,令自己看起來更加美貌吸引人。不過,最近不時有網紅在直播時濾鏡失效或真人出席活動時令真正面目曝光,濾鏡前後的巨大差別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早乙秋秋子」平常都以P圖照示人(網上圖片)



內地影音平台BiliBili(俗稱B站)直播主「早乙秋秋子」在平台分享包括遊戲實況、Cosplay以及記錄日常的VLOG等,以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吸引了近2萬名粉絲,在微博上也有7萬多名追蹤者,人氣相當高。

「早乙秋秋子」平常都以P圖照示人(網上圖片)



「早乙秋秋子」平時在微博分享各種Cosplay美照,無論是身穿日本學生裝還是低胸女僕裝等,全都身材火辣,樣貌也十分甜美,每一張都是水汪汪的大眼、尖臉,宛如漫畫人物。不過,最近她本人身著學生制服出席BiliBili舉辦的「Live Star」活動,零修圖的真實面貌令粉絲和網友都大感震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