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民眾藉此感受搭飛機!日航空公司網售「飛機餐」意外熱銷

upload_article_image
民眾藉此感受搭飛機!日航空公司網售「飛機餐」意外熱銷2021年02月02日16:38最後更新:16:56冇得搭飛機,食下飛機餐都好啊!全球爆發新冠疫情 ...




民眾藉此感受搭飛機!日航空公司網售「飛機餐」意外熱銷





冇得搭飛機,食下飛機餐都好啊!

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四處封城旅客銳減,令航空業備受打擊,不少航空公司都處於停擺狀態。經營十分艱難的狀況,令不少公司也要逆境救生,想出各種辦法自救。近日,日本知名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就將飛機餐變成外賣餐點,沒想到大受歡迎,不少民眾都表示,無法坐飛機旅行,可以藉吃飛機餐感受坐飛機的感覺。

影片截圖



日前,日本富士電視台記者前往全日空飛機餐工廠參觀、採訪,雖然飛機都停飛,但工廠內仍在生產大量的飛機餐,原來這些飛機餐並不是供應給機上旅客,而是準備放到網上售賣的餐點。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