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婚禮上先遇真愛!27歲女邂逅51歲DJ結束各自婚姻譜忘年戀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禮上先遇真愛!27歲女邂逅51歲DJ結束各自婚姻譜忘年戀2021年02月02日15:33最後更新:15:47劇情峰迴路轉!美國的27歲女子Megan ...




婚禮上先遇真愛!27歲女邂逅51歲DJ結束各自婚姻譜忘年戀





劇情峰迴路轉!

美國的27歲女子Megan Stone於2015年與前夫結婚,惟婚後生活未如意,常覺得遭忽視,於是向為其婚禮擔任DJ的51歲男子Mark Stone傾訴。二人隨即陷入熱戀,果斷結束各自婚姻,更於去年10月共諧連理,明言相差24歲也不是問題。

網上圖片



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道,來自美國馬利蘭州的Megan於其2015年的婚禮上首次邂逅Mark,當時對方正為她的婚禮擔任DJ,不過她婚後一年自覺常遭前夫「忽視」,於是向Mark傾訴婚姻問題。當時二人都各有另一半,但很快陷入熱戀,更果斷結束各自婚姻,並於2018年在北卡羅來納州共賦同居。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