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任天堂:暫無新型 Switch 計劃 現機種晶片仍可能缺貨

疫情雖令不少行業面對苦況,但由於人們在家時間增加,遊戲產業反而在逆市中創下不少銷售紀錄。任天堂Switch就在去年憑藉《動物森友會》(AnimalCr ...






疫情雖令不少行業面對苦況,但由於人們在家時間增加,遊戲產業反而在逆市中創下不少銷售紀錄。任天堂 Switch 就在去年憑藉《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熱潮,大賣 Switch 以及  Switch Lite 主機。該企日前表示,將會調升來年年度財測預估,並指出現階段並沒推出 Switch 新型機種的計劃,以防零件不足出現缺貨情況。



任天堂日前公開去年的財政報告,指 2020 財年前三季共售出 2,410 萬部 Switch,以及 730 萬部 Switch Lite,確認 Switch 主機已累積 7,987 萬部的銷量,超越了 2011 年的 3DS,成為旗下歷來第五暢銷的主機。而任天堂估計 2021 年的銷售量將會繼續上升,故將營收目標自原先預估的 1.4 兆日圓上調至 1.6 兆日圓,預計年間純益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而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於周一(1 日)舉行的財報會表示,主機需要的晶片等零件目前已確保了必要的數量,但由於需求超乎預期,因此仍有可能會發生缺貨情況。而他亦表示,Switch 目前銷售量仍創史上新高紀錄,且預估今後仍將持續,故現階段沒有計畫推出新機種。



資料來源:IGN Japa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