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Imou CUE 2C 家居網絡攝影機 體積小巧+高畫質

不少家中有養寵物的人都會買網絡攝影機放置在家中,令他們時時刻刻都可以觀察寵物的情況,而部分人亦會安裝攝影機以防小偷入侵。近日Imou推出了最新CUE2 ...






不少家中有養寵物的人都會買網絡攝影機放置在家中,令他們時時刻刻都可以觀察寵物的情況,而部分人亦會安裝攝影機以防小偷入侵。近日 Imou 推出了最新 CUE 2C (C22CP) 家居智能安全網絡攝影機,不但體積小巧,更有提供高畫質多功能的選擇。





近日 Imou 推出了最新 CUE 2C (C22CP) 家居智能安全網絡攝影機,機身大小只有 68×33×106.6 mm,並且隨機附有 1 張固定膠貼供用家固定在不同位置,而附贈的底座可多角度調較監控範圍,隨時隨地輕鬆查看家中情況。





而這部家居網絡攝影機不但提供 H.265 1080P 的高畫質,更有超廣角鏡頭捕提家中每一個角落。而且支援 256GB MicroSD 卡,有足夠的儲存空間可供插卡錄影,更可使用 Imou Cloud 雲端錄影儲存服務,方便在 App 中隨時翻看紀錄片段。同時具備 AI 人形/聲音偵測以及自訂區域動態檢測功能,可以向手機發送警報及觸發錄影功能。





另外更內置麥克風並配備 Smart IR 夜視功能,距離遠達10米,即使在全黑環境下亦能清晰錄影。這部家居網絡攝影機只需經 Wi-Fi 即可連接,簡單 3 步便可安裝快速設定,為用家節省不少時間。此外,更可透過 Imou 自家研發的 App 操控,當中包括付費雲端儲存服務、保存警報紀錄,翻看紀錄影片以及自定義密碼加密影片等功能。而 Imou Cloud 提供 3 天、7 天、30 天的循環事件錄影雲端儲存套餐可供選擇,用家可按需要以月費或年費方式購買。





而現時購買最新 CUE 2C (C22CP) 家居智能安全網絡攝影機不但內附長達 2 米 MicroUSB 電源接線,更附贈 Imou Cloud 7天循環事件錄影雲端儲存服務 30 天免費試用。最近有興趣入手家居網絡攝影機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Imou CUE 2C (C22CP) 家居智能安全網絡攝影機



售價:$268

開售日期:現已開售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