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台網友食迴轉壽司驚見「餐盤大塞車」網友笑:天竺鼠壽司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網友食迴轉壽司驚見「餐盤大塞車」網友笑:天竺鼠壽司2021年01月26日17:05最後更新:17:31壽司盤都會追尾公路上的汽車會追尾,原來迴轉壽司 ...




台網友食迴轉壽司驚見「餐盤大塞車」網友笑:天竺鼠壽司





壽司盤都會追尾

公路上的汽車會追尾,原來迴轉壽司都會。最近,有台灣網友到壽司店用餐時,竟遇到了「餐盤」大塞車,餐盤一個擠一個跌落下來,連魚生和醬汁都掉到褲子上,令人哭笑不得。影片曝光之後,吸引網友熱議,不少人聯想到最近超火的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笑言「是天竺鼠壽司嗎。」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一位網友在FB群組「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到一間迴轉壽司店用餐,不料竟遇到餐盤塞車的窘狀,「全店軌道都卡住,餐盤一直掉下桌」,而事發原因是某一枱的客人餐盤不拿直接拿了底座。該網友更大呻「掉下來兩盤在我桌上,鮭魚片(三文魚片)跟美乃滋還黏在我牛仔褲。」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