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點34支飲品!外袋遭外賣員「吐口水」 台女又嬲又不解

upload_article_image
點34支飲品!外袋遭外賣員「吐口水」台女又嬲又不解2021年01月26日17:53好唔衛生!疫情下,市民叫外賣已成新常態,但在如此講求公共衛生的情況下 ...




點34支飲品!外袋遭外賣員「吐口水」 台女又嬲又不解





好唔衛生!

疫情下,市民叫外賣已成新常態,但在如此講求公共衛生的情況下,竟有外賣員幫客人「加料」?台灣桃園有女網民分享日前叫外賣的嘔心經歷,表示外賣點了至少34支飲品,原打算如果外賣員不想走樓梯的話,可致電給她下樓取餐。但外賣員抵達後沒有致電,卻於外賣袋上「呸了兩口口水」才上樓,令事主既不解又生氣。

網上圖片



網民「Chang YunHsuan」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她當日經外賣平台點了一大堆飲料,從她上載的賬單所見至少有34枝,直言:「我也承認是我自己懶惰出門就叫了外送,可是呢,我也不是那種堅持一定要他們送上五樓的人,如果一句不方便,我也是下樓取餐。」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