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Cyberpunk 2077》1.1 大更新送超大Bug 強制卡關 + 無法Save

《Cyberpunk2077》早前釋出第一個大型修正檔1.1更新。官方宣稱這次更新進行多項穩定性的改善,並修復了大量的錯誤與問題。不過有不少玩家在安裝 ...






《Cyberpunk 2077》早前釋出第一個大型修正檔 1.1 更新。官方宣稱這次更新進行多項穩定性的改善,並修復了大量的錯誤與問題。不過有不少玩家在安裝更新後,竟然在遊戲中發現了許多新 Bug,而其中一個更嚴重影響遊戲進度。





有玩家在安裝《Cyberpunk 2077》大型修正檔 1.1 更新後,發現遊戲中出現了許多新 Bug,而其中一個更嚴重影響遊戲進度。大量玩家回報指在遊戲任務「他鄉故知」(Down on the Street) 結束後,玩家需待配角「武村吾郎」主動聯繫才廳能進行後續的主線任務。其實在更新前,已經有部分玩家偶爾會遇到沒有接到來電的問題。然而在更新後情況卻變得更為嚴重,「武村吾郎」確實會主動聯繫,但接電話後卻會完全不說話,頭像卡在畫面的左上角,也無法掛斷。





而當玩家遇到這個 Bug 後更會出現無法存檔的問題,直接重新讀取最近存檔亦會立刻觸發「武村吾郎」打來卻不說話的 Bug。因此代表在下一次更新前,遊戲進度將會停滯於此。不過 CD Projekt Red 亦有留意到相關問題,因此在官方論壇上提供了一個能夠暫時解決錯誤的方式。玩家必需讀取 V 和武村離開和歌子的辦公室之前的存檔,當 V 在辦公室外頭與武村的對話結束,並出現了任務進度的更新後,立刻在角色頁面中選擇跳過 23 個小時,便能觸發及順利完成與武村的通話。



資料來源:PCGAM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