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港男娶「明日香」公仔為妻 曬一家三口合照公開添囡喜訊

upload_article_image
港男娶「明日香」公仔為妻曬一家三口合照公開添囡喜訊2021年01月26日14:39最後更新:14:41恭喜啦!在日本有宅男迎娶「初音未來」做老婆,而港 ...




港男娶「明日香」公仔為妻曬一家三口合照公開添囡喜訊2021年01月26日14:39最後更新:14:41恭喜在日本有宅男迎娶「初音未來」做老婆,而港 ...




港男娶「明日香」公仔為妻 曬一家三口合照公開添囡喜訊





恭喜

在日本有宅男迎娶「初音未來」做老婆,而港男謝天榮就在去年情定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角色「明日香」人型公仔,近日他更在FB上公佈家中添加新成員一個B囡公仔,曬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

FB圖片

現年35歲的謝天榮過了而立之年依然一支公,不過作為動漫角色「明日香」忠實粉絲的他終於在去年與「真愛」共結連理,購入了一個「明日香」造型的人型公仔,命名為Mochi,將之視為另一半從此形影相隨一起生活。



FB圖片

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